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教务科研处向图书馆移交图书

    时间:2022-03-19  作者:  点击:

    3月16日,校内科研成果图书移交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教务科研处将科研成果图书211种共计600余册正式移交给图书馆。

    教务科研处处长李高申说,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科研工作,不断深化科研管理改革,全力促进科研水平提升,切实有效地发挥高等教育的科研育人优势。随着我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学术氛围和科研氛围日趋浓厚,我校教师参加科研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总量不断增加,科研成果质量有较大提升。

    图书馆馆长丁富云表示,这些著作专业性强、学术性强,极具学习和研究价值。此次成果移交举措,不但丰富了阅览内容,还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投身科研工作,形成人人重视科研,人人参与科研的良好氛围,为其他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参考。图书馆将采用“共建教师科研著作专柜”方式将这些科研成果全部上架,供师生借阅学习。

    据悉,这批图书主要包括《创新与创新人才的培养》《中国大学的成功之道》《基于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发展研究》《基于财务共享的业财融合问题研究》等,是教务科研处近年来遴选出来的我校教师的优秀科研成果。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