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教务科研处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6-24  作者:  点击:

    6月22日,教务科研处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教务科研处支部书记李高申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部署要求,以及中共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黄河科技学院集中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个人自学、走访、谈心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同志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员同志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为主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以案为鉴,深入查摆,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的问题与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工作改进方向。

    李高申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开展批评与自评批评是我党永葆青春的法宝。为不断提高同志们的政治能力、应急处理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李高申提出七条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二是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三是强化全局意识,提升对工作的驾驭能力;四是加强风险研判,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五是加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六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七是坚持成果导向,务必讲求实效。李高申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总结工作经验,并结合个人岗位职能,打破惯性思维,提出工作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以履责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务科研处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