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再次荣登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TOP100)

    时间:2024-03-27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我校荣登2019-2023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TOP100),位列第80名,较去年上升7名次,是河南省入选的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坚持“以赛推改、以赛促教、以赛激学、以赛提质”,修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开展“经费预算制、目标考核制、管理规范化、奖励积分化”新一轮学科竞赛改革,扩大学部(院)自主管理和经费使用权,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学生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等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16856项,其中国家级奖励2858项。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3银7铜”,学校连续9年获“河南省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学科竞赛支持力度,加强学科竞赛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管理,扩大学生参与度和受益面,培育特色优质项目,推动各类赛事项目与教学改革、就业创业、服务产业等有机融合,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创新人才。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