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补选课通知

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我校与乡村发展基金会合作,本学期开出“乡村振兴 创新创业”通识课程。主题围绕乡村振兴及创新创业,涉及生命科学、生态环保、法律及金融服务、创新思维、创业案例分析等,共五位直播嘉宾,每人直播两场,共10场讲座。现将该课程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公布请各学部(认真组织并指导学生进行网上选课。其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4912:30-1123:00

二、选课对象:全体普招本科(含专升本)学生

三、选课要求

1、凡在选课时间段内,均可选课退选。

2、每个学生选课时应认真核对自己的班级课表,以免与其它课上课时间冲突。

3、课程一经选定,其要求与必修课相同,学生应遵守相关的教学纪律,按时参加课程考核,否则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每学期所选课程的考核成绩,全部纳入各类评先、评优范围)

四、学生选课程序

1、打开学校主页面,点击教学科研”菜单下的“教务系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的用户登录界面,输入学号及口令,选择“学生”角色,按“登录”按钮。

2、点击“网上选课”栏的“全校性选修课”,将显示出可选课程的相关信息。

3、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和兴趣选择相应的课程,即在相应课程前的“选课”栏打勾,表示选定。课程选定后,点击右下角的“提交”,所选定的课程将会显示在下方(注意:若未按“提交”键,则选课无效)。若选择有误或改选,可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退选、改选。

4、为确保选课的准确,选课成功后退出系统,然后再次进入系统核实一次,以免出错,并在第一次上课时与任课教师核对选课名单。

五、上课时间

该公共选修课从第7414日开始开始上课,上课时间:周三第9-9节(19:00-20:00)(第7-16周),选课成功的学生根据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按时上课。

六、上课方式

嘉宾飞书平台直播+线下集中观看及互动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