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络视频课《经典阅读》(必修课)选课通知

时间:2021-04-20  作者:  点击:

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培养学生理解文明、启迪智慧和感悟人生的见识和能力,学校特遴选“明史十讲”等8门网络视频课作为经典阅读必修课程,以满足大三和大四学生选课需求。

网络视频课经典阅读课程学分为0.5,本学期选课一次,学习时间:4月23日-5月20日,考试时间:5月20-22日

现将网络视频课经典阅读(必修课)课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公布。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指导学生根据我校的《培养方案》和《经典阅读课程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进行网上选课,并通知相关教师做好授课准备。

一、选课时间和对象

1、网络视频课经典阅读课程

选课时间:42012:30-2123:00

选课对象:2016级本科(五年制)、2017级本科、2018级本科

、选课要求

1、凡在选课时间段内,均可选课、改选、退选、补选。

2、本学期暂定每个非毕业生本学期限选1门《经典阅读》选课,毕业生限选2门

3、网络视频课每门课程最大容量为2000人所选人数达到最大容量后,其他学生将无法再选该门课程,但可选未选满的其它课程。

4、课程一经选定,学生必须按时上课,遵守相关的教学纪律,否则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

、学生选课程序

1、打开学校主页点击“教学科研”菜单下的“教务系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用户登录界面,选择“入口1”或“入口2 输入学号及口令,选择“学生”角色,按“登录”。

2、点击“网上选课”栏的“全校性选修课”,将显示出可选课程的相关信息。

3、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和兴趣选择相应的课程,即在相应课程前的“选课”栏打勾,表示选定。课程选定后,点击下角的“提交”,所选定的课程将会显示在下方(注意:若未按“提交”键,则选课无效)。若选择有误,可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退选、改选。

、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学期第8周~第12周(要求完成所有的学习环节:在线进阶式学习、做笔记、完成章节测试、讨论、考试等,请在第12周之前完成所有学习环节,从第12周开始进行在线考试

视频课程考试时间统一定为:2021年5月20-22日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经典阅读课程(超星尔雅网络视频课).xls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