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1-12-01  作者:  点击:

各学部(院)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所有普招本科生课程体系中的选修课原则上必须由学生本人上网选课。为做好下学期选课的宣传和指导工作,现将我校下学期开设的相关课程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公布。请各学部(院)认真组织并指导学生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进行网上选课,并通知相关教师做好授课准备。其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课时间:20211235

二、选课对象:全体普招本科生(含专升本)

三、选课要求:

1、我校学生均须参加选课,未选课程不能参加课程考核,所取得成绩无效。

2、凡在选课时间段内,均可选课、改选、退选、补选。

3、学生应根据《培养方案》要求、教师的建议和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科学、合理的选课,确保顺利修够毕业学分要求(最低毕业学分÷8个学期=平均学分每学期)。

4、凡预选人数达不到30人的课程停开。

5、课程一经选定,学生必须像对待必修课一样,遵守相关的教学纪律,按时参加课程考核,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选修课考核不合格,不得参加奖学金评定)

6、学校将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业成绩单。对通过补考、重修获得的成绩,在成绩单中予以特别标记,多选、误选的课程请及时退选。

四、选课课程设置

1、必修课是否由学生选课,学部(院)确定,需选课的必修课程,学部(院)提前设置好。

2、选修课原则上必须学生自己选课,由学部(院)提前设置好。

学生选课程序

1、打开学校主页面点击“教育教学”菜单下的“教务系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用户登录界面。输入学号及口令,选择“学生”角色,按“登录”。

2、点击“网上选课”栏的“专业预选课程”,将显示出可选课程的相关信息。

3、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和兴趣选择相应的课程,即在相应课程前的“选课”栏打勾,表示选定。课程选定后,点击右下角的“提交”,所选定的课程将会显示在下方(注意:若未按“提交”键,则选课无效)。若选择有误或改选,可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退选、改选。

相关要求:

各学部(要提前对学生进行宣传、讲解和指导,帮助学生制订合理的选课计划,为学生选课提供必要的条件。2021126日,学生选课结束后,各学部(院)将选课人数不足30人课程停开(特殊课程除外)。

   在选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所在学部(院)教学办联系、处理。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