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

时间:2022-02-24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了扩充学生的知识面,提升自身的修养,现将我校本学期开设的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公布。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并指导学生进行网上选课,同时通知相关教师做好授课准备。其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课时间:22608:002288:00

二、选课对象:全校本科、专升本学生

三、选课要求:

1、凡在选课时间段内,均可选课、改选、退选、补选。

2、每个学生所选课程门数暂定为1门。

3、每个学生选课时应认真核对自己的班级课表,选择自己空闲时间的公选课程,以免与其它课上课时间冲突。

4、各门公共选修课设有课堂最大容量,所选人数达到最大容量后,其他学生将无法再选该门课程,但可选未选满的其它课程。

5、选课人数不足40人的不开课(另有特殊说明的课程除外),但在选课结束前可改选其它未选满的课程。

6、选课前查看自己所获得的学分与毕业学分的差距,有计划、有目的选课,确保顺利毕业。

7、课程一经选定,其要求与必修课相同,学生应遵守相关的教学纪律,按时参加课程考核,否则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每学期所选课程的考核成绩,全部纳入各类评先、评优范围)

四、学生选课程序

1、打开学校主页面,点击教学科研”菜单下的“教务系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的用户登录界面,输入学号及口令,选择“学生”角色,按“登录”按钮。

2、点击“网上选课”栏的“全校性选修课”,将显示出可选课程的相关信息。

3、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和兴趣选择相应的课程,即在相应课程前的“选课”栏打勾,表示选定。课程选定后,点击右下角的“提交”,所选定的课程将会显示在下方(注意:若未按“提交”键,则选课无效)。若选择有误或改选,可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退选、改选。

4、为确保选课的准确,选课成功后退出系统,然后再次进入系统核实一次,以免出错,并在第一次上课时与任课教师核对选课名单。

五、上课时间

全校公选课陆续从第三周(37)开始上课,选课成功的学生根据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按时上课。

六、申报选修课的任课教师可于32日进入教务系统查询选修学生的名单及人数,并打印相应申报的花名册。

另:为丰富选课内容,近期将安排一些优秀的视频课程供学生选修,具体的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