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4届普通本科和专升本毕业生创新学分认定的通知

时间:2024-03-20  作者:  点击:

各学部(

为了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现根据《黄河科技学院创新创业选修课程学分转换实施办法》开展创新学分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认定对象2024届普通本科和专升本毕业生

二、申请和认定时间3月21日-4月21

三、日程安排

1、学生网上申请时间:3月21日4 10(通知学生收集、整理自己的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无效,并在翻转校园的创新学分模块登陆申请,上传证书扫描件;原件备学部(院)审核申请流程见“附件2:学生端——创新学分线上申请流程”。

2、学部(审核:4月11-21创新学分审核实行“谁审核谁负责”。各学部(创新领导小组根据“创新性选修课程学分认定标准草案(试行)”(见附表1对学生在线申请的证件一一进行审核,审核流程按照“学部(院)管理员端——线上审核创新学分流程”(见附件3)筛查出来的假证和不符合创新学分认定标准的证件,线上审核为“不通过”

3、422日-28日学部(院)将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同时学校将按专业、按比例对学生证件进行抽查

4、4月29日-30日,学校将无疑义的学分认定结果导入教务系统。

四、注意事项

1、创新学分申请日期410日截止后,过期不再处理请各学部(一定通知到每位学生,按时线上申请

2、各学部(要严格按照创新性选修课程学分认定标准草案(试行)认真审核,若教育教学中心抽查过程中发现作假或者与标准不一致未认真审核现象,将对相关人员和单位严肃处理,取消年终评优资格。

3、对在创新性学分认定过程中,学部(不能认定的证书或项目不得审核通过,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的单位或个人,严肃处理。希望各单位按照规定时间安排开展工作,确保2024届毕业生创新学分按时录入教务系统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