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教研教改

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2  作者:桑亚辉  点击:

教学项目申报信息


发布单位:教务科研处            编号:[2022]002     发布时间: 2022421


文件名称: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项目类别: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主办机关: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

文件编号

项目级别:

项目周期:一年


主要内容简介:

教师帐号可申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五类项目,学生账号可申报“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

申报要求:

1.教师/学生登录后点击“产学合作”-“查看企业项目指南”查看企业项目指南。在“企业项目列表”页面中,可根据“企业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类型”“涉及专业及产业方向”检索项目。

2.每位申请人仅允许有3项在研项目(不包含未立项项目和已结题项目),且每年最多申报3个项目,超过申报数量的项目不予立项。

申报方式与要求:

1.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cxhz.hep.com.cn申报项目。

2.自即日起教师/学生均可申报项目,截止时间以各企业指南中的截止日期为准,或咨询企业项目联系人。

3.申报书纸质版请提交一式2份,一份教务处留存,一份盖章后返回扫描上传。

本校承办机关:教务科研处  

可下载文件及附件的网址: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cxhz.hep.com.cn

附件:【申报必读】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说明 另附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