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教研教改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06  作者:桑亚辉  点击:

教学项目申报信息


发布单位:教务科研处            编号:[2022]003       发布时间: 202256


文件名称: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项目类别:信息技术成果

主办机关: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部门:河南省电化教育馆

文件编号:教电教[2022]122

项目级别:厅级

项目周期:一年一次


一、主要内容简介:

参赛人员范围: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

比赛项目:高等教育组:微课、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微课作品限作者一名,优秀教育电视节目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 3 人,每位参赛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

   (二)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资料的引用应注明出处,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其责任由作品作者承担。

)申报者通过河南省电化教育馆门户网站(http//www.hncet.cn)或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评选活动网站(http://hd.hner.cn)上传报送,并填写 参赛作品登记表》和《交流活动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各一份)提交至学部(院),由学部(院)统一提交至教务科研处;

)请需要申报的教师加入qq,学校会在qq群通知相关填报事宜。

)申报系统填报时间和纸质材料提交时间:5下旬--620621--630为学校审核提交时间。


三、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全校限报25


本校承办机关:教务科研处


附件:1.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2]122号)

2. 作品登记表

3. 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汇总表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务科研处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