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教研教改

关于我校2023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时间:2023-08-23  作者:  点击: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5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新增设置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220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2023年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结合我校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在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学校专业设置评议专家评议,学校决定2023年度拟新增质量管理工程本科专业。现拟新增申报专业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8月23日至29日,公示期间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育教学中心(行政楼305室)反映,且需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


                                                                                   

教育教学中心

2023年8月23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