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设计(论文) > 正文

毕业设计(论文)

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的通知

时间:2024-04-11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的通知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推进建立良好学术风气,杜绝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对2024届毕业生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检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2024届本科(含双学位)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

二、学生检查方法

学生结合自身需求,自愿决定是否开展付费检测。

第一步:登录

https://vpcs.fanyu.com/personal/hhstu (此链接由维普公司官方提供,自行注册后付费检测,上传检测的论文维普官方不收录、不记录、不影响学院最终检测结果,此链接含本校往届论文自建库)

第二步:根据页面提示,填写毕业设计(论文)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统一命名为“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

第三步:按提示自行注册付费检测,操作详情见附件。

三、检测结果等级认定

1.总文字复制比在20%(含20%)以下,检测合格,才能进入答辩。

2.总文字复制比大于20%,检测不合格,学生必须修改论文,经复检合格后,方能参与答辩,且最终成绩不得评定为优秀。

四、其他说明

1.如毕业设计(论文)出现购买、由他人代写、剽窃或者伪造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将按学校相关规定对毕业设计(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给予相应处理。

2.学校将组织学部(院)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检测。

3.请严格按照操作方法和步骤进行检测,毕业设计(论文)文件命名格式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编制。

                      

         

                                    2024411

教务科:68787516  教研科:68787131  师资科:68784555  校督导室:68782621

办公地点: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行政办公楼

黄河科技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1999至今@版权所有